Monday, July 5, 2010

baby baby's blog

halo, 我缘心
今天Baby's blog 开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从前到现在好多人问我有没有blog
我现在可以告诉你
我有Blog了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''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现在肚子饿
3点了,但是不甘愿去睡
很舍不得
今天才开始整理行李
很不想
刚刚搬家又要搬
很累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有话对妈咪说:
咪,我这个礼拜跟你说了好多次我有Blog了
为你开的,你寂寞的时候
可以来看看我的行踪
( blog, facebook,msn, skype )都好
我还是很愿意给你管
我还是很愿意听你的话
没有你,我会不行
爸爸:好谢谢,我不会让你失望
gorgor : 智智,等我!
kakak: tunggul saya pun~
- 我好需要你们 -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亲爱的朋友们:
我也会分享我要分享的东西给大家^^
你们也是我的动力
好谢谢你们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明天要去澳洲
可以不要''一路顺风''?
我也有怕怕的时候
祝我勇敢一点
Okie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对了,我的电话,明天上飞机晚上8点之后就收不到讯号了
虽然之后不能用手机联络
但是科技发达,不一定要用电话,哈哈
通过Blog里,如果哪一个举动让你觉得我变坏
一定要把我拉回来
^___________________^''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要好好加油,要好好的
美美的未来
等着我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