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恐怖 害怕 惊吓

今天才知道
原来爸爸也有看我的blog
有压力的叻,爸爸...
我以为只有妈咪在看
因为你叫我写正统的华文
我是有吓到
爸爸:blog是自由发挥的吗..我又不是在写文章
你说,即使auntie,uncle 没有看我的Blog
我的同学也会看
我跟你说:我不知道同学有没有看
但是我知道妈咪有每天在看
既然爸爸你也有来看,我以后写东西会小心一点
^____________________^''
你还问我为什么要放 X 和 D在blog(好像很'不良'灭)?
爸爸你转过来看是一个笑脸来的叻..
哈哈
好啦,我以后放 =D 有没有比较好一点?
还是这个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''( 我的招牌)
昨天半夜3点
有人喊有人叫在我门前的走廊
然后听到隐隐约约的敲门声
敲到很大力
最后一个很大力的敲门是在我的门前
因为我的房间在最后一间
本来我很累了
我的心脏已经有少少的不平复
但是也不想去理
因为很累
突然一声
“run away...!!!!"
好喊不喊,给我听到这句我会的语言
尽管你讲印度话,意大利话
只要我听不懂就好
我都没有那么害怕...
结果我是怕到...没有力去想
因为我真的很累><''
我以为是火灾
后来觉得火灾会有警铃声
我才没有那么傻去开门看什么事..
我也以为是 "精灵"
因为我以为只有我听到
因为敲门声那么大声
我没有听到有人开门出去看看发生什么事
然后再那段恐怖又奇心吊担的心情
想起爸爸离开之前有写给我的-心咒-
不管了,照念..
重复重复,念到我自己睡着也不知道
后来6点了,看见有少少阳光
我的心情才开始平定
然后放学回来,遇见“邻居”
问昨天发生什么事
他说:昨天有人喝醉,
敲门是因为他找不到自己的房间
我忍你......
让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那么害怕......
精神分裂
希望今天不要在有这种事发生
不然我要搬去警察家门口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