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房间

来,我要介绍我房间外面的
风景 XD,
娃哈哈...
其实我住的这里超级好小,妈咪~~!! T.T
但是舒服就好
虽然是这样,但是我一站起来可以看到
- 好美丽的风景 -

白天
晚上
(有没有很美叻)XD''
Nah~! 咪,这就是晚上的夜景,美不美?
所以咯,上次你问我为什么不要关窗帘,就是这样咯。。
我的房间已经够窄了 ><''
当然要看一下外面,感觉比较''大''一些^_______________^''
然后,最近每次睡到半夜的时候,一半的人已经要掉在地上~哈哈
也不知道为什么..
还有叻那个爸爸的枕头(concave),ah dui....每次睡到我头很酸
我回家我一定要换枕头
那个heater,ah dui.. 明明知道现在是冬天
还每隔两个小时关掉
睡觉的时候哪里还会爬起来开......
半夜,冷又冷到很冷
现在
我好希望叶子快快长出来
快快过完冬天
让我可以好好安心的...睡觉^^